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26天的勉强幸福__over

26天在一起,说起来多数日子是不好过。。。我决定分手。。。

不会带着遗憾离开不属于自己的幸福。。。

她在我和薇(前前女友)在一起时,对我一见钟情。。但不是心的一见钟情,而是外表的一见钟情。。。不只这样,她并没进一步了解我性格

如果她有这样做,我想我就不会出现一个她,也不会有现在称为前女友的她

自从跟她在一起。。她也开始后悔咯。。对于我的性格。。。她就是不喜欢一个批评她的男人。。。在她眼中,她要的是坏男人。。。


究竟这句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荼毒了多少女生呢? 简直是废话的一句

都什么时代了,如果坏的话,将来能给幸福吗?? 我呸!

我实在难于忍受她那一句:忍不住要骂我。。。

就这样在8月18日决定分手,我不后悔做这样的决定。。。
长痛不如短痛~




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