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介绍__言(自己)的称号__有趣的称号

特仁言_言特仁,言仁义_仁义言,言思仁_思仁言。 这些是我自称的称号,特仁言,言仁义及言思仁是我的主要名称。



当然,这些名称有代表一个属于我的性格的一部分。也许,有人认为我是怪人,说话也说得很“深奥”,哈哈!! 其实我只是半怪人,说话有时那么“深奥”,因为我在缩短句子,我会尽量改变这个“深奥”为偏见。




说回重点,为何我会取三个称号呢?



第一:特仁(Terrence)曾是我的前女友取的,后来我加上“言”,才觉得有意思。 意思:特别仁义或人意的言。言特仁指:我特别留意仁义。仁义或许是突破道德败坏的高峰,使我们不会互相自己人害自己人。



第二:言仁义是在重写特殊少年时所写的其中角色。言仁义是满怀正义的义士少男,无论他如何表现自己,始终有表现“仁”和“义”。 ,而我以仁义为模范,为唤醒思想歪理的人。 意思:言(我)心中有仁义,言仁义(言有人意),仁义(任意),言绝不会任意让他们讽刺仁义!

第三:言思仁是指斯文的一面,因为他是属于凭着人生,心思写出自己的作品的思想者。 意思:言(我) ,思仁(诗人),指我在遇到人生挫折,或欢喜悲怒中,写出自己的感想,说出自己的心声,让别人明白,言的人生思想。

知道了吗?别以为我是原形不变的言,我是外貌不表露的言,只靠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存在。——言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