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第一次送亲戚日__回想亲戚的劝言_(8月17日)

8月17日,度过闷的学校生活。我以为这日只不过是普通日。
直到放学时,当我上到巴士找个位坐下,舅舅却上来巴士找我!当时的感受确实被吓,有点惊喜,我以为我没有机会跟他说再见(那天早上,我阿姨和三姨乘坐18人特别巴士回去吉隆坡,没有机会说再见。所以我当时会这么想)。

我没管那么多,只是赶快下巴士。哎呀,原来如此!父母和弟弟也在(弟弟生病,那天才好不久),看来是要送舅舅到机场。

当时是下午1.20分,爸妈是想直接在放学接我,同时陪同一起到机场,让我有机会向舅舅送别。

只是,有谁想过。。这是第几次吗?第一次。 第一次送亲戚到机场。那种感受,一言难尽。
复杂的感觉,特别的感觉,想尝试这日的感觉,全部都融合在我心里,我感到这完全是新的体验。结论是:难得一日。
既然事实在眼前,我宁愿体验这一日。

前往机场的半途中,我回想8月16日晚上的团聚晚餐。也是唯一我正式与他们(阿姨,三姨,舅舅的团聚)。

当晚,吃完了晚餐,我们正式聊天。我记得舅舅当时跟我说关于一些”劝言“。
说关于我将面临考试的问题。如:尽量不要给自己压力,不要勉强自己,应该放松。多运动会让自己放松下来,多接触大自然。
同时,舅舅劝我要待人处事。就算成绩多优越,但如果态度不好,叫人如何为社会服务。。
所以先为自己的态度作出改变。

(在MSN里,我写:待人处事总比成绩优越但性格傲慢的人好多了。以及在Facebook:放松有很多方法,单线看你的处境,考虑该用哪种方法放松自己,抛开背上的包袱。唯一能让您真正放松的就是到山上散布,流出汗来。)

下午1.40分,我们来到槟城国际机场。对我而言,我已经来过1次,现在是第2次,第1次是在五年级一日游=5月17日。

踏进机场时,再见的告别离我们不远,舍不得的感受很快要感受。这里就是群集欢迎,告别的感受,两方心情的极点。 有谁不会感受呢?

下午2.10分,舅舅请我们吃Mc后,就正式跟我们告别,前往新加坡。

bye bye咯,舅舅。我会尽力的。我也一定在拍照方面努力,不想辜负你。
______________言












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