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6月4日___第二次约会 ^^



@@ 6月4日,我们经过3个月的耐心等待(感觉苦等),总之我们等到了这一天。。

当然,我会给她惊喜的 呵呵

早上10点半前,我到了queensbay mall,只是我比较坏一点,不跟女友说我到了。。由于我眼睛有点干,便赶快去厕所洗眼,让自己清醒一点,然后赶着去外面。 等了一会儿,总算看到有一辆401E巴士从机场的方向来了。。

直到巴士来到巴士站时,我看到她。。嘻嘻,她坐在靠着窗口的位置。我没给她发现到,就好好躲着先吧。。

yes,目标正要接近了。。呵呵,完全没看到我。。那我,我来抱你了!!

我慢慢地走到她后面,正想要抱住她,谁知她转身看到我了。。。哎呀,揭穿了。
但没关系 ^^(我女友之后说她搞砸了我的惊喜,但没关系啦)

这次约会,她有跟朋友出去。。我们感到有点不自在,但依然还是手牵手,一起走。

这次约会的重点是,补回她的生日礼物(她要的礼物不是用钱花的,而是陪她和朋友一起玩)、补回我们5约24号的5个月周月及6月14日的亲吻情人节和6月24日的半个月周月

(感觉很巧 @@)

当我们去吃麦当劳时,我们竟然都想出flient O-fish汉堡包哦 ^^ 呵呵,我是养成不想花太多钱,才会变得喜欢吃鱼肉汉堡包的。。。

我负责拿订好的食物来,然后我放好饮料和汉堡包给她。。我们坐在一起吃。。。。吃完了,就吃薯条,你喂我,我喂你 呵呵。。(懒得羡慕,不过这是能培养感情的哦) 我们还同时喂对方呢

之后她的朋友先吃完,先走,留下迟来订食物的我们。。他们走太快了。。我们只好到skate 广场看别人skate

我说了一句:虽然我们不会玩,但我们不会玩的可以一起玩到会玩,最多还是不会玩的话,就被人讲我们是不会玩的情侣咯。。

12.xxpm(less then 12.15pm) ,我们先去戏院,我们一到,发现我们先到哦!而且我们是第一个到那里哦,我以为我去错戏院。。。

就趁这个时候,聊聊情,培养感情。。还送她一个拥抱。。好舒服的拥抱


3.xxpm,我们看完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On Stranger Tides,谁知她的朋友说不玩,就走走咯。。其实走的时间可以够我和女友拥抱咯,甚至可以拍照。。。

走了那么久,她的朋友要吃东西,我和女友就先到外面吹吹海风,拍拖。。。

只是我要用手机拍时,按不到(生锈了的button),只好用相机拍

开始我们在原本上次约会坐下的地方坐的,只是岸边下起雨来,就到没成为下雨的范围坐下。。。谁知那雨下到这里来,而且还是变大了,我们唯有赶着往qb冲。

我还有帽子,要为她遮雨,不想看她生病,但她不要:要淋我们一起淋吧

这句话令我感动,呵呵。。我们总算赶回那里。。当时是下午4.xxpm。。

我还问她:你觉得抱我还是抱枕头舒服?
她答:当然是我啦

嘻嘻。。

很快地,又要离别的时候。。我很舍不得她 @@ 不过这也算是快乐的一天,希望下一次比这次更好

我爱妳 @@










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