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对女友说的话~~ @@

妳曾对我说不知我们能不能永久在一起,也不能保证这段恋情能维持多久。。你给我感觉是种种忧郁,克服不到这种感觉。。

或许你担忧这点是对的,我也和你一样曾担忧这点。。但我心中认定了妳。。

我现在不能给你承诺,但只希望每一刻我们能珍惜这段感情。。承诺只是一个中立的词语,根本给不了我们担保,所以我选择不说什么承诺,因为现在给不了你什么承诺。。我现在心中只想爱妳,只想你快乐,给你安全感,给你情侣该有的幸福,及处处体谅你,为你着想。。

承诺只能在我们长大时才说。。

如果别的男生明白给心爱的人承诺是要看时机,那这绝对不是白说的承诺。。

虽然我不是精英,任何方面不算是高手,及不是很努力的人,但只要妳依然爱我,不嫌弃我,我依然还是你眼中心爱的男人 @_@

至于我们是距离恋,我一定耐心地等能见面的一天,我知道当初我们拍拖时,我们因为距离的关系,不能像一般的同校情侣能天天见面,导致在你当时对我的爱不够坚持、坚定,我也是。。也曾差点做了错误的选择,但最后我还是坚定地爱你。。

自从我们的第一次约会,我们变得更珍惜对方,渴望能拥有在一起,因为没有人能比自己更好了。。舍弃这段爱,那我们就变得后悔莫及了。。

所以我心爱的女友,虽然你父母允许你18岁才谈恋爱,但我依然还是会耐心,默默地等那一天。。先苦后甜,但愿我们能到达那一刻。。@@

我们的未来深不可测,但现在还能开心地在一起已经不简单了 ^^

虽然不能天天见面,没办法天天陪你,给你天天安全感,但只要你心中有我,你永远会感觉有我的存在。。

多亏妳会说如果我们天天见面,只怕会看到腻,反而如果几个月只能见一次面,变得好像宝,嘻嘻,不管怎样,我还是希望能见面。。这样妳就不必天天太挂念我

无论我说了什么话使妳感动,我不想只是让你感动,而是要你珍惜我所说的一切,并记得我曾你的好。

我们在一起应该每天Update,这样才可以避免分手危机,就像每一天更新一点,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,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。。为了我,为了自己,努力地成为甜蜜又不错的情侣吧 ^^

对于你的要求,我只希望你能明白我感受,体谅我、万事得平衡,不能做得太过分、乐观地看待每一件事、有什么心事或不开心的事得坦白说哦,我们一起分担吧,这样妳才不会觉得很辛苦及每一天要比前一天爱我更多。

我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地更爱妳 我爱妳 :)

呵呵~~

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