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越野赛跑_还要跑!考耐力的一天(几乎累死我的脚)-6_25



6月25日,这一天可说是疯狂的一日,连自己也想不到的一天。虽然当日8时我们开始越野赛跑,在将近9时我才跑完。当时我还有体力,只是难免双脚底开始发痛。。。

10.30am,越野赛跑正式结束。是时候去换衣咯,因为今天准备去看Transfomers 2!yahoo! 好期待哦! 直到11am,我们乘坐朋友的车去gurney plaza,这算我们走运,不然我们肯定没有力气。。。(令人想不到的事还有很多呢,请别当它是欢喜的一天)



大约11.20,我们来到gurney.我们便到最高层的戏院去买票,但我为了不想发闷,就自行去书局看书。。。这样一看,就看到12.30pm!看了一段时间,我才尽快找朋友,后来通话问后,才知道他们在麦当劳。。尽快冲到一楼去买汉堡包吃,因为。。。我和朋友乔敏约好一定要在1.15pm在校门前见面。

谁陪我去呢? 当然有两位陪我去,一男一女啦。谁知我们刚从gurney出来不久,就要对着猛烈猛晒的阳光。
haiz,那一女以为路途很近,谁知她才知道路途遥远,需要花上几十分钟才到达槟华中学。惨的是,由于我在越野赛跑花了不少体力,导致我的脚很难承受,实在好痛! 但还是忍着!因为我宁痛也要到达目的地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哎哟,想不到我越走越慢,他们超越我不少,还能聊天呢。。=,= 真是的。。不过算了,我很少话题的。

1.12pm,我们拼命拼到脚都要投降的时候,终于到达了!还好还有体力,那女叫我站在校门旁去看乔敏出来了吗? 等了3分钟,还是没有半个人影。女不禁怀疑,问我她真的会在这里找我们吗?
但我肯定是这里,因为乔敏在MSN说在容易见到的地方,也就是校门。

最终她出下现了。。。让我们欢迎人称
”黑人牙膏“的乔敏!!wakaka!
想看她的照片?
对不起,我没拍下,因为我忘了。。。不要怪我,当时的情况不适合拍照,因为她的朋友看着,随时会怀疑我是她男友。


well,我一见到乔敏。没有开场白,只有那位女的(提示:乔敏对她而言,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生之一),与乔敏说得投入,甚至送她礼物。。

我不会觉得尴尬,呵呵。。只是站一旁听她们讲话。
直到1.30pm,我们得向乔敏说拜拜咯。乔敏知道我们远道而来,便跟我们说有一条途径可以经过不被太阳晒的地方迈向gurney。但她只说一两次,我只记得直走,走到一半时,向左走到面对着大路,便继续向前走,经过one-stop。

听起来容易,但当时我没有管它,只是跟着他们走。想不到。。。。。。

话说我们走路时,那一男一女正在聊天,直到到了半路,男的(村)就问,是继续走还是向左走?
女的认为乔敏说的走一半是走一条长路,也就是走完那条路,面对着大路。我就跟着他们走。

当我们走完一条长路时,令人想不到的事发生了!我们如果再走下去,肯定迷路,甚至走到反方向的位置。哦不!我不禁冒冷汗,我们是不是迷路了?

啊!如果是的话,我们来得及回去gurney吗?我实在慌张,但他们两人就辩论起来,你说我错,我说你错。加上互相责怪,不禁搞出不知该不该笑的局面。

村就“怪”女(称她白衣导游,因为她害我们绕大圈,快要绕槟城,同时感谢她带我们环游)把容易的径路变成加料的路径,导致把我们带领走到另一条未知路。

白衣导游就说村应该提醒她。
村却说是白衣导游自己坚持认为,所以没人反对,更何况提醒。
唉,成了笑话了,上一次是路痴事件(请看我之前写的blog),这一次是绕大圈迷路事件。==

由于我们走错了,白衣导游好像是激动得要返回我们曾前往槟华中学的路,但村认为这样会延迟我们的返回时间,所以我们只是往左走,让后继续向前走(这样走也是可以遇见大路,同时是经过乔敏说的途径)。

走路走路,我还问,到底还要走多久才到gurney? 白衣导游开始嫌没水喝了,很渴。。。
本来我很绝望,但想不到的是,在走多一段时间,我们看到One-stop,我们找到了!只要向着one-stop左街走,我们可以到达gurney!

坚持言!坚持!脚实好痛,但我忍着,我相信我可以到达!否则错过Transfomers2!
2.15pm,我们。。几乎快累了,如果我们到了,我们尽快找位子坐下来休息。
但皇天不负苦心人,我们终于到达。便进去寻找位子坐下。
啊!!!!!!!!我躺下来休息。脚好痛啊!

(简直是刚从沙漠回来。)

我们总算成功。。呵呵!

3pm至5.XXpm,我们享受了美好,刺激的电影。酷极了,尤其是航空母舰被击沉,爽!导演拍得逼真!赞! 但动作太快,追不上。。。。。。

只是有几秒我错过了,就在4.30pm,另一位朋友名(名字叫名,没看过吧?不要搞错哦),她的妈妈老师突然call她,名没有出去戏院,反而在戏院里说!我的天呀!声音保持VOLUME2-3,我不禁转头看她讲到什么时候,稍微久,因为我们被妈妈老师怀疑。就在那几秒我错过了,不过算了。看完戏后,我有劝她以后再戏院里有人联络你,请悄悄地走出戏院才说。

不能怪她的,她可以说第一次去戏院。哈哈。。。

skip......

(我们从将近6时等到6时半才等到巴士,但当时塞车,行程被延误,甚至巴士拥挤,还是忍着。)

7pm,我们终于来到光大(komtar),坐第二趟回到Ayer Itam.但由于我以为201是可以经过我的家,所以撘上它,想不到没有经过。
我和白衣导游差不多是住在那地区,所以一起下车,个走自己的路回家。

白衣导游,我想说对不起,因为还要你受这样的委屈。如果我想到只有202,203有经过的话,我想你也不会说我害你走路回家。。很抱歉。。。

_______言





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