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小诗2篇_说出我的看法及真实


我们不是天使,也不是凡人。。。
我们只是活在世上。。。
让生命慢慢流走的人。。。
夜空的星星不是星星。。。
而是守护你的天使。。。

无论每天过得怎样。。。
记得要常微笑的过哦!

(从手机的sms写来,让我来翻写)

我们不是天使,也不是凡人。
我们只是活在世上,
渐渐随着生命的根源慢慢流向宽阔的河流。

夜空的星星不是星星,而是守护你的天使。

无论每天过得怎样,记得常微笑哦!
一定会有美好的一刻。


  • 人的生命有极限,甚至经历生老病死。可能有些人怕死,但天注定我们要面对死亡。 但如果没为自己做出有意义的事,那么我们可能死不瞑目,只是抱着遗憾的希望离开世界。。。

所以无论如何,我们每天要微笑,甚至希望明天比今天更好,因为生活充满意义!!!!


有人牵挂的路程不叫漂泊;
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;
有人关心的岁月不会失落;
别让缘分擦肩而过;
别让美梦变成泡沫;
愿你的快乐比所有人多!

(也是从手机,这首诗重点在深红色,感觉在说我,但我不会眼睁睁看着缘分消失!寂寞,失落,只是暂时的情绪。。。但如果能放开心情,让自己轻松,这样失落可以渐渐抛到脑后!)

  • 快乐比寂寞好几十倍,但我了解有些人会不幸遇到寂寞的事,甚至才3岁的孩子而已,就要度过没有父母的日子。。。
这感受一点也不好受,也是一个打击。。。但不要灰心,因为你们可不是注定寂寞,世界上还有很多小孩也是无父无母,一样是从孤儿长大的,难道因为自己失去父母而说自己是世上最寂寞的人吗?

不!绝对不是,让我提醒,那些孤儿可比别人坚强,他们独立起来,一样可以长大出人头地(看他们要不要努力),对他们而言,他们的心不再寂寞,因为自己突破失落,勇敢面对事实!

让我说事实,今天我拿成绩单时,不禁有点失落,因为全级137!
这不符合我的目标,但事实在眼前,我不得接受。。

你知道吗?我曾因为成绩关系,令自己陷入烦恼。 我当时在想,如果我再不努力,就再也没有我的存在。
我甚至。。。答应自己要努力~!

那么,寂寞呢?
这一切都从我突然不会沟通开始,但。。。心里不再寂寞,因为还有支持我的朋友!
我的心才稍微不会想那么多,但还要努力突破我的心理障碍!
加油吧!言!

_______________言
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