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歌唱比赛(决赛)__兴奋的一天(why?see yourself)

7月18日,本校的歌唱比赛(决赛)正式开始!

这次我来的目的可不简单,因为我的主要任务是拍摄唱歌的情景。 当然,我主要的拍摄目标是她。 她和贞成功进入决赛,等于她们还有希望。我希望她们能胜出。

比赛从9点20分开始,我开始测试我的位置是不适合拍摄,但可惜,测试失败,因为感觉会让参赛者紧张。。。。。。
我拍摄的位置是中间的左走廊,我蹲在位子的左第一排,这位置未免带来后患?
没办法,万一她看到我的相机不断对着她,一时会令她紧张。
所以我得换位置。

等休息时间到,我才换位子,这次的位置在中间右排的第二排,我肯定这里是好位置。。。

注:我的相机可不是超级录影带,有限制的,最多只收录25分钟,但还没到25分钟前,电池先跟我说sayonara了!所以我只收录特别的。 独唱的24位中只录2人(1测试,1等唱到一半才拍) 测试的MB超过100,无法上传,但这录影可以上传。


record at 11.25am(1 min 50sec)

在这位唱you are not alone 唱完后,我便出去视听室一阵子(好饿~~)
但却无意中听到她们在走廊旁(出口的右边,那是没人经过的短走廊,看起来像一个天台) 练习唱,我不想打扰她们,赶快下去买东西吃。

可惜可惜…………学长不放我走,唯有先多喝水…………

独唱完毕后,就到合唱,当时是12.40pm。只是她的组是7号,要等很久。。。。。。

没办法,耐心地等。但在合唱前,我早就投2票给她们,祝她们好运!^^


加油…………!~~ 轮到她们了,但没人欢呼喊加油,所以。。我把左手放在脸庞,大喊一声! 哇,感觉真爽!

说真的,我好久没这样喊了,夸张的是,喊得那么响!哈哈~

她们竟然被我的加油吓坏,只有嘻嘻地笑。



为何我只拍17秒呢? __电池突然没电!我的天呀!天是不是在耍我?
不管了,赶快重新开过!!!


(1min31sec) 算幸运了一点,因为能录那么久,但最终还是处于没电状态,不过好过没有录下任何过程.

看着她努力地唱,我心中不禁。。。总之由于我还在拍摄,一时不能一心两用,所以只能focus相机及眼前她努力一番后所带来的表演。

心中的感觉只有一个:心情是那么平静,不过很快乐,继续拍摄。
加油加油!无论你成不成功,我不会感到失望的!!
最重要你尽力了......




(7sec) only! 我不想的,要怪就怪电池突然没电!不要找我算账!




(12sec)
稳定一点,它有时是这样的,以为还有电力,却会突然没电。
因为电池表示死板的,没有随机反应,能的话,像Sony Ericsson一样能随机确认电池剩下多少电力。
(好想换相机,但也要一样的名牌_Olumpus,把它换取12 Megapixels,能随机确认电池所剩电力,其它最重要能符合我的习惯拍照式)



(15sec)
last sense,haha!拍完后,我给她们热烈的掌声,掌声的节奏快而响亮。
加上自己ooO的喊声!


注:劝你不要看,拍摄不好,因为当时双手拿着手机和相机来拍摄!
所以你只需听就行了!是连接结尾的,甚至是后来根据part 5 合唱。
(53sec)

拍摄完了,我该走了,因为巴士快要走了。

结果来迟一步,走了…………(好冷',幸好风没吹我,不然更冷)

没办法,走路回家!!

直到回家后,我开MSN问干妈妈成绩, 她说: she ………… have …………won

then i ask: 什么奖?
她说:安慰奖

真不敢相信,听了不禁感动!TT 难得难得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她真正获奖。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until i sms to her friend(the person who sang with her),重点在我当时喊加油,她们是什么反应?
贞先说:你刚才吓我们叻! (lol,me laugh!)

我以为她说另一个意思,就说为什么我的行动一直是令你们吓到呢?

原来她不是这个意思,而是因为她们当时已经紧张得很,突然被我大声地喊,所以被吓到,不过好过没人帮她们喊。(哈哈~~)

对我而言,这是感情最开心的一天,感觉心理障碍不再出现了,包袱渐渐被我甩开。感觉自由!一切自由,不烦恼,不垂头,不再自我发呆!

______________言

0 评论:



shana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