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rough The Fire _Shana

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维持冷战_误会?_和解吧!

生活中,我们有时因为一些小事而引起误会,有些人则以怀疑方式对待人而产生误会,误解。。

误会,误解,只是一时的火花,并非永久的。
如果你被人误会,你第一感受是什么?伤心呢还是愤怒对于别人误会你?或是很想努力一番解释清楚,一律推翻别人与你之间的误会?

well,说实话,我曾被人误会,但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化解误解。
只是。。在我心中,只有一件还没解决,但我答应自己必须等PMR后才解决。

Ok,转到重点。。最近我的两位展开冷战,那两位我只能称他和她(他们自己心里知道,我没必要公开)。他们真的一句话也没跟对方说,aiyo,幸好这不是10几年前美国与苏联的冷战(我朋友的冷战绝对不会互相竞争的)。
唉,真搞不懂他们呢?平时他们无论怎么争论都不会开冷战的,想不到竟会以另一个不明原因而产生误会。

究竟怎么回事呢?他的朋友曾想化解他们之间的冷战,但不成功,我唯有不要跟着他朋友的方法————不要直接与她说和解,她随时说不想和解。

我曾问他究竟什么原因而导致双方不合呢? 他终究没有解释清楚。。没办法,当作算了。
只是想不到今天问不成功化解的朋友—庆,庆竟然把原因说给我听。

原因:7月25日,她和club会员进行学校洗车活动,谁知他的爸爸说她的脸像老姨(福建话),他就跟着说她。。 结果她就说:"我以后不要跟你讲话!”
就这样,冷战开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连我都不敢接触冷战,但想解决他们之间的误会,免得不再看到他们说话的情景(不再看到像朋友的气氛,只感到一股无情死寂的气氛,说起来有点夸)

*我有话想说给她:如果你有来看,请别误会。我不是想插手,而是不忍心看你们维持这死寂冷战,一点意义也没有。
你们有事就好好商量,没必要开冷战就算了,因为。。我不希望我再看到这种层发生在我身上的情形。
我就是因为曾面临这事,而令自己感到不安,担忧。。
就算不了解我的感受,那也算了。
我只想说,朋友不能因为一场误会而失去一份友情。
冷战只是暂时性的,但请仔细想,值得吗?
就算执着,有什么用?
就算冷战维持一年,还不算失去友情,但。。有曾回想当时你们还是朋友时,快乐气氛的感觉吗?
如果再不是,那么算你绝了。

看不到你们好像不再是朋友,感到失望。。我宁愿看到你们讲我时的欢乐气氛,我宁愿为了你们恢复友情,而不选爱面子,宁愿给你们讲个爽!

所以,请和解吧!
如果现在不适合和解,那么就看你们什么时候和解,或找个机会和解。。

今天写的真实,就是让你们读者明白,不要因为误会而选择错的决定。
不要像我,我曾失去了一位朋友。
不要像他们,不知冷战要维持多久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言

0 评论:



shana toy